锦常安

谢谢喜欢

漂亮妹妹是我家教老师

请勿上升至蒸煮

表面清冷实际强奕×沙雕花痴心底善良粥

微微黑喵

甜的








“什么玩意儿啊还和阿魏争?”

为首的男生狠狠地踹在站不稳当的女生身上,似不解气,又抬起手猛的打了一巴掌女生,直到女生气息都有些微弱倒下去,男生眯了眯眼,蹲下去拍拍女生苍白的脸,轻声的说:

“别和阿魏争名额了,你不会争过的。还有,今天的事憋在嗓子里,说出去……我就是进黑屋也会让你吃尽苦头”

语毕,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把女生面前的葡萄糖一脚踢开,带着身后的人离开了

女生爬向那瓶葡萄糖,意识却渐渐模糊……




王奕再醒来时,是一间纯白的屋子,她想起来,却因为身上的伤不得不放弃。她呆呆的看着四周,不是医院…


这是哪?


王奕咕嘟吞了一口唾沫,瞳孔一下放大,

这……是酒店!


王奕强撑着身子起来,可受了伤的身子能走着实在难受,她本来身体就不好,让一群疯子这么一顿暴打,没死都谢天谢地了,她深深吸了一口气,眼眸中的神色越发深沉


周诗雨进来就看见披着头发的女生脸色苍白的扶着桌子,然后眼睛死死盯着她。

周诗雨被盯的浑身一激灵,又轻轻皱眉说“我好不容易扶你躺下,你怎么又起来了?”

“……我不认识你”

王奕见周诗雨走过来,也跟着退步

女生本身就白,现在受了伤更是。周诗雨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一样,居然觉得眼前人带着种病态美……艹,什么啊

“你…晕倒在巷子里了,太晚了附近医院离的也远,我就先带你来酒店了”周诗雨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她才不会告诉这个女生是因为自己看这姑娘长得合自己胃口,才一时起意把她救下



王奕又盯了一会眼前的女生,像是被说服了,点点头,道了声谢谢

“嗯,不用谢,但开房的钱和葡萄糖的钱得给我吧?”周诗雨抱着胳膊看着女生,好看归好看,她还是个穷鬼呢,妈妈给她打的生活费她都精打细算的花,怎么可能帮眼前的女人垫钱

“嗯”王奕抬眼看了一下周诗雨,神色似乎有些愉悦,她错开周诗雨走到床边拿起自己的包,看了下,手机还在。她轻轻呼了口气,转身问周诗雨

“您好,多少钱?微信还是支付宝?”

周诗雨回来神,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的收款码,支到王奕眼前

“187.4,给我187就好”

王奕把钱付了之后,又道了声谢,周诗雨点点头刚想问她怎么会伤成那个样子,又想了想,这是人家的私事。

便开口“有事记得报警,下次晕成这样,可没有我这样的仙女来救你”

说罢,周诗雨转身摆了摆手离开了,只留下王奕眼眸越发愉悦地望着她关好的门。






“那姑娘应该比我小点吧,怎么长那么好看哦”周诗雨坐在自己卧室里的躺椅上,抱着一只一脸冷漠的猫咪,又开始想那个被自己救下的女人

“叮咚叮咚”

周诗雨母亲开门一看,热情的将门外的女人邀进来

“周周,你家教老师来了!”

周诗雨被吼的一激灵,手上动作重了些,怀里的猫很不高兴的喵呜了一声,发动闪现技能,单单留下了个酷酷的浅浅的猫抓痕在周诗雨的手臂上,周诗雨气的把不存在的袖子向上撸了撸,然后迈着大步向猫咪走去,好不容易抓到猫,门开了

“周周,你怎么不下来老师都……”周母打开门就看见自己女儿抱着猫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头发比怀中的那只一脸不屑的猫还炸毛

“砰”周母立马关上门,周诗雨倒吸一口气,心想:这下完蛋了

周诗雨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又烦躁的想:哪有上了大学还需要补习的啊,真是……




门外隐隐约约传来周母非常尴尬的声音,还有个很……温柔的女声,周诗雨一边飞速的收拾一边听着外面的动静

“周诗雨你好了吗?”周诗雨刚捯饬好自己周母的声音就响起了

“好了”周诗雨丢下狂拽的白猫,一下坐在自己的书桌前


“咔嗒”

“老师您忙,这孩子就麻烦您了昂,有什么事您就让她下来给我说昂”周母笑着给女人说完,轻轻地关上门

周诗雨不禁想:可真自己不是亲生的呗,平常没其他人那门都不能关,来个老师关门都跟对祖宗似的

想着,女人清冷的声音响起“周同学,改回神了”

周诗雨一愣,僵僵地转过头

“是你?!”

“!”

王奕也很震惊,万万是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自己的……恩人?!



“所以……你…你就是我那个家…家教?”

周诗雨磕磕绊绊得问在前面坐的慵懒却又自然的王奕,王奕沉默了一会儿,转头看着周诗雨,声音淡雅的说“仙女原来也有不太行的……课”

王奕话讲一半停了一会,看周诗雨的脸渐渐由白转红终于憋不住要反驳时才将最后一颗字说出口,周诗雨的脸色像霓虹灯似的变来变去,嘴里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王奕憋不住低下头,无声的翘起了嘴角。半响,她冷着脸抬起头,薄唇轻言“那么,周同学,玩笑开到这里,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姓王,叫王奕,我们年龄应该差不多,你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一周两节课,周四晚上和周天早上。课时就八节……”王奕没看周诗雨,从自己带的包里拿出一个不厚不薄的本子递给周诗雨

“这个是笔记,送给你了。其他事项我讲清楚了吗?”


王奕修长的手指点点桌面,然后看着眼前呆滞的周诗雨,不着痕迹地挑了下眉

“同学?我哪里没有说清楚么?”

周诗雨回过神,摇摇头“清楚,但是王…王奕,你应该比我小点吧?”。

周诗雨一脸“你明明是妹妹为什么能当我老师”的见鬼表情让王奕顶了顶腮,她好脾气的说“周同学,这跟我授课内容无关”。好看的眸子望着眼前依旧一脸“我不理解”的周诗雨,望向一旁的猫咪说出了自己从来没给其他学生说的话


“或者你学快点,我能多跟你聊点其他的”






周诗雨觉得自己疯了,并且疯的严重。

“老天哟,我们周周这是转性了呀,不得了不得了,主动学习了呀!”周诗雨写着题的手让自己母亲的一番话气的没了劲

“妈,您多见不得我学好?”周诗雨咬着牙望向手里拿着被咬了几口苹果的妈咪,恼火的问

“怎么会哟,妈妈可希望你能学好,不然过年带你回去,你科科都挂我脸都丢没有了好不啦”周诗雨妈妈还夸张的配上了动作,周诗雨看的脸都黑了,头转过去继续写着题

周母笑了笑,说了句“加油哦”就下楼看电视去了

“真是离谱,学习也阴阳怪气不学也阴阳怪气,真的是……”周诗雨咬牙看向王奕给她的笔记,糟糕的情绪稍有缓和……




“这次不错,提前了7分钟。”

王奕看着自己的手表冷淡的说,周诗雨点点头,一把捞起在自己腿边蹭的猫咪,像不经意的一问“那我是不是可以问小王老师一些问题呢”

王奕被周诗雨的称呼说的一愣,随后轻轻地“嗯”了一声,周诗雨手上撸猫的动作缓了缓说“那……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啊?”王奕人都傻了,本来慵懒的身姿都僵了,一双眼睛瞪得老大“你…你说什么?”

周诗雨猛地意识到自己问的太直接,脸噌一下红了“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就是……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王奕敢说,她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紧张过,她手握成拳抵在嘴边,耳朵红的能滴血。周诗雨觉得自己越说越乱还不如不说,刚要再开口解释,王奕就打断了

“我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会当家教”

“不是!我……”

“我喜欢的不是性别,所以我不在乎我的恋人是男生还是女生”王奕又看着周诗雨怀里的猫,轻轻地说

周诗雨呆看着王奕,半响,克制着自己微微颤抖的声音“哦”

气氛一阵尴尬,王奕的耳朵终于不红了,她伸手摸了摸周诗雨怀里和她一样慵懒的猫,默声问“它叫什么名字啊”

周诗雨盯着王奕在猫身上一下一下抚摸着的手,咽了下唾沫,说“叫丢丢”缓过神的她,心虚的转过头不再看王奕



王奕有事走了,周诗雨红着脸垂眸看着怀里睡得安稳的丢丢,脑海里却映出了王奕的脸庞

“啊……就是说,她也可以喜欢女生对不对?”周诗雨轻笑着摸了摸丢丢,在猫咪的额头轻轻地贴了下嘴唇

“所以,妹妹喜欢女生,那我也在她喜欢的范围之内啊~”






王奕冷漠的看着那群将她打的一身伤的人现在像蛆一样在地上蜷伏着,她低低的笑了一下,侧身问“袁一琦,你能不能行啊?”她身后的咬着糖的女生骂“要不是看在你姐份上我帮你?还损我?”

王奕不说话了,袁一琦问“你还行吧?我记得你来的时候喝了葡萄糖了”

“嗯,还行,他们交给你处理了”王奕看了看手表,转身就走

“艹!王奕你不是人!”

“好姐夫,我会在我姐那帮你说好话的”




袁一琦眼皮突突的看着王奕远去的背影,用力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如同暗夜修罗似的转过身,勾唇吐出糖把,笑着说

“你们可真是好本事啊,我的小舅子也敢打……”

“啊!!!”

巷子中的惨叫声不断




周诗雨无语的坐在台下的板凳上,问旁边热的骂娘的刘力菲“这又是搞什么?”

“说什么我们学校的最年轻企业家要来,王狗逼就拉着我们来听演讲啊”

“原来如此啊”周诗雨看着手机,点开王奕的对话框,开始吐槽学校的脑残行为,过了几分钟,王奕回她了

“and?”

周诗雨看着王奕的直男回复,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不理王奕了


王奕看着手机再没有弹出消息,有些不解“怎么……不理我了?”王奕刚想打字问,“王老师,该您了”

“嗯,来了”王奕又看了一眼手机,然后装进衣服里,起身走向大台



周诗雨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变成了“王奕”,叹了一口气,忽然听见“有请本校最年轻的博士——王奕!”

她猛地抬起头,就看着那个刚才非常直男的人,此时一脸冷漠的走上大台,和平时一样的优雅又慵懒,嗯……还带点生人勿近的感觉诶,周诗雨看着她握住话筒,此起彼伏的尖叫差点掀了教学楼。周诗雨皱了皱眉,看着旁边一个个对王奕都是爱慕的人,她顶了顶腮

“真是……你什么时候可以属于我一个人啊”

她声音好小,谁都没有听见。




“王奕学姐!你有没有对象啊!”场中突然暴起的尖叫王奕想听不见都难,她依旧一脸冷漠“没有,并且,我今年20”

“那……王奕妹妹!你有喜欢的人吗?!”这次不是一个人尖叫,是一群人。

王奕挑了挑眉,薄唇微张“这些问题跟今天的话题没有关系”场下都是一阵哀叹

“但是……今天我心情不错,可以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场下不是哀叹了是哀嚎

“那个人是女生还是男生啊!”

王奕笑了笑


“是女生”






“怎么了?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对”

王奕看着周诗雨心不在焉的样子,皱了皱眉问她

“啊?是嘛?哈哈……是因为我饿了吧”

周诗雨一惊,立马回王奕。王奕张了张口,没说什么,只是提醒周诗雨“下节课是最后一节课了”

周诗雨一顿,轻轻点头

……

王奕走之前,摸了摸周诗雨的头“好好调整一下状态吧,下次见”






周诗雨万万没想到,下次见,不是在家不是在学校,而是在酒吧。

她在酒吧能遇到王奕时,自己已经喝的半醉了。她本来被一个男生扶着,她早意识到这个男的要干嘛了,刚准备动手时,自己忽然被另一个人拉进怀里。

她俩只手搭在王奕肩上,呆兮兮的看着王奕冷得可以结冰的脸,就见王奕好温柔的对她说“乖,好好待在我怀里”

王奕抱着周诗雨,然后抬头盯着那个恼怒的男生,问“你想做什么我清楚,现在走我不追究,不走我就送你走”

男生被她盯得毛骨悚然,撂下狠话就走了。



“去哪?”男生刚出酒吧,就被人拉住肩膀,还没回过神就昏迷了。袁一琦冷漠的盯着到地上的男生,回头时却换了一副面孔

“姐姐!我好害怕哇”

沈梦瑶接住扑到自己怀里的小豹子,无奈又宠溺的一笑

“嗯,那交给姐姐?”

“算了我自己来!”





周诗雨被王奕扛着走出酒吧,或许是因为酒精作祟,周诗雨难受的扭了扭月要,王奕拍了她一下,语气不善的说“等着,回去收拾你”

周诗雨一下停住了,倒不是王奕的话吓到她了,只是王奕的一掌……刚好打在她的pg上

“唔,王奕~”

王奕脚步都僵了,她快步把周诗雨带到车上,系上安全带,开车离开


车上,周诗雨不安分的动着,把王奕裹在她身上的衣服都抖掉了,王奕无奈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帮她拾起外套,然后披在周诗雨身上

周诗雨酒精上头,看着离自己极近的脸庞,声音小小的吐出心声

王奕一下子抬起头看着周诗雨的眼睛

“你……说什么?”

“我…我喜欢……你”

“我是谁?”

“王奕!……小王…老师嘿嘿”


王奕急吼吼的亲上周诗雨的嘴唇,又像对珍宝一样,细细研磨着,周诗雨回应着她,直到周诗雨喘不来气了才分开

“哈……哈…王奕”

周诗雨眼里带着雾,动qing的喊着王奕的名字

“嗯,我在”



这天晚上,周诗雨成功感受了一下王奕吃醋的后果有多严重



隔天,周诗雨扶着腰瞪着眼前笑的堪比括号的王奕

“姐姐干嘛瞪着妹妹?”





回来了,还活着

评论(4)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