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常安

谢谢喜欢

这我女朋友

请勿上升至蒸煮

甜的





“那个,可不可以加个微信?”

吴哲晗正打字,眼前突然冒出一个黑影。她抬起头刚要讲话就被另一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桃花眼女生打断


“不好意思,不可以”


女生顿了一会,握着手机督着桃花眼女生和她身后满脸疑惑的高个子女生,像忽然反应过来一样,“啊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她有女朋友了!”

然后一脸“磕到了磕到了”的跑开了


“诶,不是!她不是我…女朋友啊……”吴哲晗抬起手解释,可惜陷入“磕到真的cp了”的女生丝毫已经听不见她说的话了

“没想到啊,我们五折桃花这么多呢,从开学到现在,少说也有八九个了”桃花眼女生悠悠的转过来,轻笑着把吴哲晗举起的手放了下去


“许佳琪你没对象干嘛还老霍霍我!”吴哲晗恨恨的对着眼前歪着头幸灾乐祸的人说道

“我没脱单你也不要想,略略略”话音刚落,许佳琪就跑开了


只留下哲哥哥在原地黑着脸




许佳琪回到宿舍里瞬间化身委委屈屈小狐狸

“怎么了?”

“还是那件事……”

“五折又招桃花了?”躺在床上的莫寒边吃薯片边问许佳琪

“嗯”许佳琪脱了鞋,心不在焉的坐在床上拿起手机

“不是吧kiki,你这也太差了吧,我都以为你和吴哲晗成了!”坐在软椅上的孔肖吟表示我以为你们都睡过大觉了

“隔壁系昕羊都出去住了还有条狗狗诶”莫寒放下薯片转头看着许佳琪耷拉着耳朵比鸳鸯还小狗的样子,眼皮子突突的跳

“你有点出息行不行……”

“可我就是喜欢吴哲晗啊”

“你追去啊”

“我…我…我不行”

消音姐持续看不起许佳琪,“啧啧,年轻人啊”


“隔壁张昕就是许杨玉琢主动抓手里的,还有芸姐,你看看王晓佳抓住她之后……咳咳。许佳琪,你能一时不让吴哲晗谈恋爱,但你不能一世让她寡着”莫寒盯着许佳琪一脸正经的讲到

“……嗯,我知道”

待许佳琪又出门后,孔肖吟与莫寒对视了下

“这两个人别不别扭啊,都互相暗恋几年了吧?隔壁昕羊都超生了”

“唉,一个怂一个直男,啧啧啧”





深知自己再怂老婆就要跑了的小许同学决定参考参考其他小情侣和其他老夫老妻的恋爱经验


言午:羊羊!请问你是如何把阿昕追到手的

你的羊王:啊?就平时撒撒娇,多粘她,对她偏心点嘛

小许(认真做笔记中)


芸姐……算了,还是问天草吧

小许:晓佳晓佳,你怎么……啊不是,怎么追到芸姐的?

天草大爷(满脸骄傲):就靠我的魅力和颜值啊!

小许:……

天草:咳咳,就…就机缘巧合下认识之后,我对芸姐就有亿点点好感,然后……死皮赖脸的追嘛……(越来越小声)


许.恍然大悟.玛丽 :哦~

便看着芸姐一脸霸气的走过来抱走了满脸通红的王天草

“啊啊!芸姐干什么!”

“回家”

“哦……嗯?不行啊芸姐,我我腰还没”

“再废话多一次”

“呜呜呜……”

许佳琪:这波不亏啊!!!




实践时间到:


许佳琪今天一身学姐的装扮,就去抓捕可口的“猎物”了。


“阿哲~”

操场上吴哲晗正听着英语口语练习朝超市走去,隐约间听见有人很亲密的叫她,吴哲晗头都不用转就知道是谁了

于是很自觉的停下脚步,转过身

“干什……么”

吴哲晗微微愣神,喉头不自觉的滚动了一下。许佳琪对吴哲晗的反应表示非常满意

“阿哲要去哪里?”

许佳琪停在吴哲晗面前,轻轻歪着脑袋背着手,浅笑着问她

“……去超市”说着便脱下外套系在许佳琪的腰间

“干什么啊~”许佳琪低着头看着腰间的浅褐色外套轻声问

“大妹子,现在可不是夏天,你腿不冻吗?”吴哲晗气笑了

许佳琪没回她,话语一转,问“好不好看?”

“啊?”

“好不好看嘛”

“好看”

“好敷衍呐”

吴哲晗盯着许佳琪看了一会,直到许佳琪耳朵都被盯的泛红了才再开口

“那你想我怎么夸呢?”

“就……就是好好夸夸我嘛”

吴哲晗轻笑着又靠近了许佳琪一分

“kiki今天好好看诶,好看的我都想把kiki藏回家”说完还颇为涩气的在狐狸耳边哈了口气


!!这是吴哲晗?!

许佳琪瞪大眼睛,捂着耳朵往后准备推一步,可半天完整的一步也没有退完

“你!你!”许佳琪红着脸手颤抖的指着吴哲晗

“我夸的不好?”吴哲晗笑眯眯的看着冒着热气的狐狸

许佳琪半天也没憋出一个字,怂兮兮的低下脑袋



“你说的话就不能兑现嘛”



可惜,从心(怂)女士的声音太小,吴哲晗压根没听见

“好了,不逗你了,去不去超市?”吴哲晗收敛了痞气,问许佳琪

“去去去!”许佳琪“噌”一下抬起了头

吴哲晗无奈的笑着转身走向超市,许佳琪傻愣愣的跟在她后面

(不得不说,kiki像极了地主家的傻媳妇)





“许佳琪!你太差了”孔肖吟听完许佳琪的描述气的差点没一脚蹬许佳琪屁股上,幸好莫寒拉着她

“我……我怎么了嘛!”许佳琪飞快的躲开来自大鹅的飞毛腿

“你!你!你还看不出来?”

“看出来什么?”

“吴哲晗她……”孔肖吟刚要蹦出“喜欢你”三个字的时候,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孔肖吟一边揉着自己气的突突的太阳穴,一边烦躁的接起了电话

“啥?昂,行!我知道了,没问题!”

脸色转变堪比翻书


“怎么了?”莫寒问

“周五晚上咱们系聚餐!”孔肖吟低头

看着手机回复着消息,然后又抬头看了看还蒙圈的许佳琪

“小孔……你刚说吴哲”

“没事,我刚才口误”孔肖吟用了一个非常蹩脚的理由敷衍了许佳琪

许佳琪相信了。(真不愧是许住琪呢)




“啊~孔姐莫莫你们急什么啊!”当许佳琪被再次强行从午觉中叫醒后,一脸幽怨的终于起了床。

一番打扮后,许佳琪感觉自己今天像是要去结婚的,“有必要这么夸张吗?”许佳琪看着自己布灵布灵的裙子,嘴角不可避免的抽了抽

“好啦,真好看”莫寒理了理许佳琪

“啧啧,要不是老娘已经有对象了,许佳琪你早都败在我石榴裙下了”

孔肖吟颇为流氓的发言让许佳琪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哒咩!”






“不好意思,来晚了”当许佳琪一行人刚把凳子做暖,门再次被打开

来的是一身黑衣的吴哲晗,头发也正是许佳琪常常挂嘴边的最爱——大波浪

“啊啊啊!哲哥哥好帅啊!”戴萌唰一下起身扑向吴哲晗,不过落了空

“哎妈,看看,我大姨是不老俊了”孙芮放下手中的瓜子,拍着旁边的钱蓓婷说道

“五折今天……像要抢婚诶”钱蓓婷督了一眼许佳琪,笑嘻嘻的打趣着吴哲晗

“嚯!好帅啊五折”陆婷笑着起身朝吴哲晗走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许佳琪呆楞楞的望着被几人围住的吴哲晗,仿佛今天的主角就是吴哲晗。

“真是……”怪了,怎么会有人这么懂她喜欢的类型啊,照着她理想型长的吧!

许佳琪红着脸低下头捣鼓着手机,并没有看见吴哲晗直勾勾的看着她的方向,孔肖吟早跑过去拉着钱蓓婷和孙芮喝酒去了,莫寒也识趣的走开。

等许佳琪反应过来时,吴哲晗已经坐在她旁边了

“kiki今天很好看”

“你……也是”许佳琪锁了屏,看向她道

“怎么感觉大家今天都围着你啊”


吴哲晗飞快的眨了眨眼“是嘛?”

“对啊,你没感觉出来?”

“我一直关注一个人,没注意其他人”吴哲晗挠了挠后颈说

“sh……哦”刚想问她来着,又闭了嘴。

莫名其妙,平时两个人又吵又闹,今天却异常尴尬

吴哲晗暗了暗眼眸,转过头拿起一串烧烤,问了下许佳琪“吃吗?”“吃啊”




菜上齐之后,没一会就光盘了

架不住你姐硬要喝酒,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输了再加杯酒

“谁国王?”大哥皱眉看着自己手里的1号牌,淡淡的问道

“哎妈呀!我!我国王!”孙三三一下乐了

“2号和4号,唱我新歌!”

莫寒和吴哲晗一脸无语的翻过牌,两人起身走到屏幕前,莫寒找歌,吴哲晗拿来了话筒,随机音乐响起,两个人开嗓了

……

“真不愧是我的喊寒和狐狸崽子的对象啊,唱的真不错”醉的满天飞的孔肖吟非常适宜的蹦出一句,让吴哲晗心跳都漏了一拍,啊当然,狐狸崽子的毛也红的冒气

“噢~~~”

……


“来来来,我终于当次国王了”戴萌摇了摇手了的牌,吆喝到

“嗯……5号和7号!”

“嗯?啊……你们商量好了?怎么一直叫我啊”已经被叫六回,喝了六杯的吴哲晗脸上微微透红,无奈的问

“我是5号”许佳琪起身说道

“噗!咳咳咳”吴哲晗刚抿了口水就吐出来了


“呕吼!那我就不客气了,都是成年人,玩点成年人的嘛”

“戴萌!”吴哲晗瞪着一脸涩气的戴狼

“隔着纸巾亲吻三十秒!”


“快点快点!”

吴哲晗无奈的拿起纸,搁在两人中间,然后有几分歉意的看向许佳琪,看出来许佳琪也没有主动的意思,吴哲晗就主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变鸡场

两个人隔着纸亲,但其实就是在亲,只不过是保守些的借口而已

三十秒过去之后,两个人分开了,游戏继续,没人注意到吴哲晗把那张已经透了的纸藏了起来



“各~回各家!”戴萌扒拉着之前口口声声说不认识的莫寒大声吵吵着

“嗯,回家”

“我还能喝!这shuan什么!”孙芮,钱蓓婷,陆婷三个人一起拽着胡言乱语的大鹅

“老天!孔肖吟为什么一醉就疯!”

“她是猪还是鹅?”

“反正不是人”

“sei不是人啊,si不戴萌?”



许佳琪看着被一群人塞过来的吴哲晗,眼底的爱意藏不住

“嗯……kiki吗?我喝的有点晕,能不能拜托你扶我去近些的酒店?”吴哲晗轻轻倚在许佳琪的肩上,用只有她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

许佳琪看着乖乖的狗狗,没有回答,而是打了辆出租车

吴哲晗刚被许佳琪扶着坐稳当就睡着了,许佳琪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对司机说

“师傅,去**小区”


吴哲晗一直乖乖的,扶到许佳琪家里也很乖

“五折”许佳琪轻轻拍了拍吴哲晗

“嗯?”吴哲晗眯着眼睛发出鼻音,许佳琪咽了咽口水,嗓音有些沙哑的问“你能不能自己洗澡”“不能~”

“那怎么办呢”许佳琪喃喃自语着,喝了酒的吴哲晗脸上挂着嫣红,眼尾都泛着红,整个人看起来都诱兮兮的

许佳琪轻轻凑上去,仔细打量着她,直到盯到吴哲晗的嘴唇时……

吴哲晗忽然睁开眼睛,许佳琪来不及退回去,和她的眼神撞一起

许佳琪还没开口解释,吴哲晗先说话了“许佳琪,你喜欢我么?”

“啊?”“你,喜不喜欢吴哲晗?”吴哲晗就这样看着她,也不催

“……喜欢”许佳琪沉默了一会,给出了吴哲晗答案

“是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喜欢,是看见你对其他人好时嫉妒又难过的喜欢,也是无法控制的喜欢”许佳琪渐渐红了眼,但她说完就后悔了

“对不……”“我也是”

许佳琪瞪大眼睛结结巴巴的说“你这是醉话吗?”“你见过喝醉的这么清醒?”吴哲晗气笑了,说着举起长臂把许佳琪勾到她怀里

“吴哲晗喜欢许佳琪,是害怕打扰到你的喜欢,是怕阻挡你前程的喜欢,是想把你占为己有的喜欢,是用言语描述不尽的喜欢……”

吴哲晗脖颈处湿润了——许佳琪哭了

吴哲晗摸着她的脑袋,“怎么哭了?”明知故问。

好一会,许佳琪抬起头了“吴哲晗”“嗯?”“洗澡”“……一起?”“嗯”






“可以加个微信吗?”一个女生挡在吴哲晗前面问,吴哲晗笑了笑没回答,一个头发披肩的女生替她回答“不好意思,她有老婆了”


“我的kiki好好看啊”吴哲晗牵起她的手欣慰的看着那颗大钻戒

“那当然咯”










评论

热度(2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