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常安

谢谢喜欢

女朋友的把戏

轻微ooc

请勿上升至蒸煮!






“kiki,喝酒伤身,以后少喝一点好不好?”

吴哲晗端着她煮好的醒酒汤坐到床头,看着还在编辑PPT的许佳琪有些心疼的说


许佳琪嘴一嘟,接过汤心虚的说“是工作需要嘛”还颇为无辜的眨了眨眼,但吴哲晗没有再妥协

“你工作并不需要喝很多酒,我说的是你的酒瘾”吴哲晗语气淡淡的说

“五折五折,拜托嘛”许佳琪抿了一口汤,放到一旁的床头柜上,摇了摇吴哲晗的胳膊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救助站帮忙?”吴哲晗还是皱着眉,她喜欢动物,所以平时没事就去救助站,所谓帮忙可不是当饲养员,而是去深山老林里寻找受伤的动物,危险系数很高。


后来因为每次回来身上都带着大大小小的伤疤,许佳琪坚持不允许她去“帮忙”了,只准让她帮忙看护下小动物,她才不再去。


“不行!!”许佳琪一下酒醒“这两个哪有可比性!那些太危险了!”

“那你不准喝酒”

“。。我尽量少喝”


吴哲晗轻轻撅着嘴巴,有些幽怨的瞪了许佳琪一眼,然后弯腰扑在许佳琪腿上

“说话算话”

“啊~五折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许佳琪忍不住揉了揉吴哲晗的脸,眯眼笑着

“阿爸也是女孩子嘛”吴哲晗露出标志的大白牙

许佳琪低头亲了亲怀中的哈士奇



话虽是应下了,但许佳琪还是忍不住,然后还被抓包了


“就一天没喝,酒瘾就控制不住了?是吗?”吴哲晗声音有些冷,许佳琪知道自己犯了错,也不敢反驳,两个人一句话没说的回了家


许佳琪小心翼翼的坐到沙发上,看着吴哲晗进了厨房,过了一会儿端着一碗醒酒汤放到茶几上,然后冷漠的回了她自己的卧室


直到换了睡衣,汤也喝完,脸也洗完之后,吴哲晗都没有再出来过。许佳琪暗道完蛋,踮着脚来到吴哲晗卧室门口,敲了敲门


“五折~五折~五折,你理理我嘛”


许佳琪用小奶音喊了半天也没见她开门,只好回了自己房间,等待第二天黎明到来





许佳琪第二天起来,看见餐桌上的粥和全麦面包片,试探性又喊了两声五折,没有人回应她

然后许佳琪翻遍屋子,也没找到吴哲晗


一连几天如此,许佳琪乖乖的也没有再喝酒,但她快难过死了,老婆连正脸都不瞧她。

许佳琪觉得这样下去老婆就要没了!

然后第二天五点,吴哲晗打开卧室门,摸着黑走向厨房时,就看见沙发上缩着一个大朋友

她抿着嘴冷脸走向许佳琪,轻轻的抱起迷迷糊糊的小狐狸,嘴里还碎碎念

“小狐狸崽子,我还治不了你!”


啊当然,我们 hua li hua qi 的阿爸是不会在许佳琪清醒的时候讲的

吴哲晗把许佳琪抱到床上,拉着被子盖好,静静的盯了会,亲了下许佳琪的额头转身去做早饭了


你们以为吴哲晗消气了?


等许佳琪惊觉自己是不是睡过了的时候,已经快10点,她噌一下去了出去,果然!吴哲晗又没了!!

“啊呜呜呜!”


于是,许.自寻死路.佳琪约了戴萌和孔肖吟出来,准备喝个不醉不归



“我才不要理她了!”许佳琪喝的醉眼朦胧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真假的?你不要了?”戴萌欠兮兮的问着许佳琪

“鹅鹅鹅鹅鹅鹅鹅”

“呜呜……她要…要不来接我,我就不要她!”许佳琪抱着酒瓶子嘟嘟囔囔的

戴萌摇了摇有些醉脑袋,说“我还以为徐子轩后妈的位置有着落了呢”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戴萌看着边“鹅鹅鹅”边蹦迪的孔肖吟嘴角抽抽,起身走向洗手间



许是夫妻心连心吧,她前脚刚离开,莫寒后脚就到了

莫寒看着眼前摇着酒瓶子“她不要我了!不要我了”的许佳琪和边上“鹅”个不停的大鹅……呃不是,“鹅”个不停的孔肖吟,她黑了脸,扶了扶额

她坐在戴萌刚坐的地方准备说什么的时候,孔肖吟一把勾住莫寒的脖子

“啊嘶!孔肖吟你要死啊!”莫寒被孔肖吟拉的差点摔地上

孔肖吟眯了眯眼,然后“嘿嘿嘿……”




“喂?是谁……嗝,啊”戴萌吐了好一会,电话响了,她刚接上,对面就让她酒醒了


“喂?戴~萌!你要再不回来!我……干死莫寒!”然后戴萌立马挂了电话,擦了擦嘴跑了回去



“孔肖吟!你给nao娘死!”

戴萌听到莫寒怒喝的声音抖了抖腿,还好还好


许佳琪被冷风吹的稍微清醒了点,看着被戴萌拦着的莫寒一脚又一脚蹬向孔肖吟,情不自禁的笑了,又一下子皱巴着小脸

……

莫寒黑着脸向她告别,然后扶着还在求饶的戴娇娇离开了



没一会儿,孙芮也来了,她操着一口东北话拉住孔肖吟

“哎呦我滴妈,你们喝了多少啊”孙芮嘴角抽抽了

然后艰难的给孔肖吟套好大棉袄,满头大汗的对许佳琪说“kiki跟我们一块走吧?我看五折没来……”

许佳琪摇了摇头“不用了三哥,你先走吧”


“嗯……行,有事给我打电话嗷”然后抱着大鹅离开了


“吴哲晗你个大混蛋!”许佳琪又等了一会儿,见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还是没来,暗暗骂了会,起身离开了

只是喝的太多,她走起路来都微微有些摇晃。许佳琪现在满心的委屈

“她是不是真不要我了”


走着走着,她喊出声“我不要你了!不要了!谁要谁带走!我…我不稀罕!”,幸好四周也没什么人。她靠着旁边的树蹲下来,捂着胃喃喃

“吴哲晗你混蛋”


再次起身,却没走几步撞到了人

“不好意……五折?”许佳琪看清人之后,径直准备扑进吴哲晗的怀里,却止住脚步

“你怎么来了?”许佳琪绷着脸,吴哲晗却朝她走过来,环腰抱住她

“不要我了吗?”吴哲晗抱紧在她怀中蹭过来蹭过去的女人,声音柔和的问


“不要……不要你,要你干什么?都不知道来接我”

“这不来了嘛”

“太晚了!仙女不吃回头草!”

许佳琪仰头瞪着吴哲晗,吴哲晗“噗嗤”一下笑出声

“笑什么啊!”

许佳琪说着就要挣开吴哲晗的怀抱

“笑小仙女可爱嘛,不允许嘛”

“哼”

“原谅我嘛”吴哲晗眯眼笑着柔和的说

“一点不诚恳”

“我们kiki小仙女最好了,原谅五折好不好?”说完还在许佳琪嘴边轻轻啄了一下

许佳琪终于绷不住笑了

“好吧,原谅了”


吴哲晗轻笑着又吻了一下许佳琪的额头,“把外套穿上”

许佳琪乖乖的穿好外套,然后搂着吴哲晗脖子软绵绵的说“喝醉了,要五折抱抱”

吴哲晗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把许佳琪挂在自己身上

“唔,你怎么真抱!放我下来!”许佳琪拍了拍吴哲晗

“不是你让我抱吗?现在没有几个人,看不见你的”吴哲晗眼睛弯了弯笑着回答





“kiki,出来喝点吗?”

“不行,老婆看着呢”








就是说,画的不好看但想画


评论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